Melody

Is anybody waving back at me?

我就是暗恋我哥,你咬我啊㈦

Dean在路边停好车,靠着在车的前盖上,黑色皮衣下的手指微微有点儿发抖,控制不住发抖的Dean,气急败坏地把手塞在口袋里。
一辆车由远及近,Dean眼神一秒都没有停留在车上,一直看着那个一米九几的个子和别到耳后的长发。

Sam看不懂Dean眼神里的东西,而等着自己的宣判比他想象中的更难一些。

他听见Dean说“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你。”

Sam想解释些什么,Dean用手势阻挡住了他。

“我只知道我不能失去你。”

Sam不知道该说什么,狂喜和绝望混杂在一起,让他只想逃离然后疯狂地发泄。

Dean听见Sam说:“我们可以还做兄弟,我不会跨过那条线,Nothing is changed.”

Everything is changed.

快到晚上了,俩人找了汽车旅店后,来到一个酒吧,两个人随意聊着天。Dean告诉Sam自己干掉了一个怪物,Sam告诉Dean自己在一个酒吧工作。俩人之间的气氛一点也不尴尬,好像真的一切都没有改变。

Dean没有在盯着那些年轻的女孩儿看。他只是在看着眼前的啤酒,Sam想到Dean对他永远是这么纵容和宠爱,永远在他身后支持他,永远不会放弃他,这些年来,所有的照顾,所有的纵容,慢慢变成一份温暖填满他的心并逐渐蔓延到四肢百骸,他像是被这份感情温暖的拥抱着。

Sam看着他绿色的眼睛,他眼睫毛下垂的方向,他笑时眼角皱起的方式,还有,他的唇,他的喉结,他宽阔的肩膀,他拿着啤酒瓶的手。

Dean想起了Sam是如何拍他的肩膀,他如何将碎发甩到脑后,他是如何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。他们是如何拥抱。还有,那个吻。

这所有的冲动,情绪,烦躁,开心,全都随着啤酒灌在喉咙,一路辛辣到达胃里,发酵,升腾。

经过一晚的放松,两人一起回到了汽车旅店,Dean把钥匙放在边上,看着他转身离开准备去洗漱,他说:“就这样?我还以为你至少会亲我一下或者怎样。”
他看到了Sam像见鬼一样的表情。
他继续说:“毕竟你是那个用眼神意淫我几百遍的人。”

It's invitation enough.

Sam将手放在Dean的胸口,轻轻推了他一把,解决了Dean的后背和墙之间那十几公分的距离。然后他迫不及待的靠上去解决他们中那十几公分的距离。
最后,最后,两人间最后的十公分结束在唇瓣相贴的时候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