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

Is anybody waving back at me?

【麦雷】小段子~

Lestrade伸展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,一束阳光从未拉严的窗帘中钻进来,悄悄落在他的脚上。


Lestrade转过头,去看身边的人,那人还没醒,发丝却已经在他的呼吸间作乱,这时的Lestrade,心里比阳光还要更暖一些。


他低下头,轻轻地往怀里的人额头上送了一个吻。


然后静静地等着他醒来,Lestrade以为会看到那个精明的、冷酷的Ice man,但是他却看到了一个几乎纯净的眼神, 竟然如孩童般。


“你有担心过的事情吗?”


在Lestrade意识到之前,问题已经脱口而出了。


Mycroft沉默了一下。


Lestrade加上“国家机密就不必了……


还有Sherlock也不算。”


“有。”


Mycroft伸展了一下身体,在Lestrade胸口找了一个更加舒服的地方,


“我担心过别人的看法,在我还年轻的时候。我怕他们的恶意会阻挠我的行动。我担心过人们的短视会将自己引向灭亡。”


Lestrade的胸腔随着笑声起起伏伏,Mycroft的脑袋也就这样起起伏伏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担心过最大的事是伦敦的犯罪率,你这个,太哲学了。”


“我不是正常人。”


“那正好,我也不知道什么是正常。”


Mycroft看着对方的一脸坦荡,突然也就心安了。


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发丝是如何在Lestrade手中弯曲,缠绕,因他而动,如果能控制自己的头发,他会更紧地缠上Lestrade的手指。


“说真的,你真的考虑过人类灭亡的原因?”


“是,我觉得人类不会灭亡于灾难。”


“那会是什么?”


Mycroft撑起自己,眼神凝聚在Lestrade的眼睛上,然后落在嘴唇上,缓缓低下头去,在距离即将消失的一秒,他说:


“贪图享乐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