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

Is anybody waving back at me?

【麦雷】势均力敌㈦


伦敦,即使到了夜晚,也没有完全沉寂,浓重的夜色下仍旧涌动着暗流和喧嚣。

一辆小黑车从街道上开过,没有留下太大的痕迹。

车内,驾驶员穿着一件白衬衫,为了遮住衬衫上的血迹,衬衫外面套了一件暗灰色的针织衫,驾驶员后座上,坐着一个穿着一身黑色的人,黑色衣服上血迹斑斑。

两个人沉默不语,Greg发现车是开往自己的公寓的。

在开到附近的时候,Mycroft终于开口了
"接下来怎么走?"
Greg笑了笑"我还以为你知道呢"
Mycroft耸耸肩,"我也不是知道所有事情的"

Greg从靠背上直起腰来,右手抓住前面的座椅保持平衡,身体尽量前倾来告诉Mycroft路线。

刚开始两人都没有意识到这样离得有多近,直到Mycroft为了看路向右转了下头。两人都是一愣。

不知道该称作什么的气氛一丝丝升腾起来。

他们对彼此的了解都来自调查,单方面的调查。

他们非常熟悉彼此,却又对彼此一无所知。

好在,已经到了目的地了。

Mycroft在自己随手扔在一边的白大褂下翻找出一件大衣和一顶帽子,递给Greg,他住的社区鱼龙混杂,如果有告密或者眼线,也会是威胁。

又从后备箱里拿出一个背包,"里面是一个急救箱"

Greg穿上大衣,接过背包,两个人就这么互相看着。
夜色清凉,却也化不开两人之间的浓重。

Mycroft先开口"最近几天保持低调,在你的社区也要保持警惕。"
还没等Greg回应,Mycroft先笑了"你是特工,这方面也不需要我提醒。"

Greg挑挑眉,没回答。
"那,你接下来去哪里呢,你的公寓一定也被监视了。"

Mycroft张了张嘴,不自觉得把玩着手里的黒伞,"I don't know.我和Sherlock的调换安排在明天早上。或许,我就待在车里等天亮吧。"

Greg看着有点不知所措的Mycroft,"你可以上来,至少让我帮你处理下伤口。"

Mycroft歪歪头,自然而然地把伞递给Greg,接过背包,"oh,那真是谢谢了。"

Greg在上楼的时候,依靠着伞的支撑才勉强保持平衡,但他一直想不明白,什么时候背包就到了Mycroft的手里,什么时候自己就接了这把伞?

"嘿,Tim",一个男人走下楼梯时冲着Greg打招呼。
"嘿。Larry."Greg慌了一秒,随即恢复镇定,大衣盖住了渗血的衣服,表面上没什么破绽。

名叫拉瑞的男子扫了Greg一眼,目光却落在Mycroft身上,Mycroft心里一紧,已经开始思考清除掉他的一百种方法。
那人却倾身向Greg说
"还是第一次看见你带人回来,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的。"说完还附赠一个了然一切的微笑。

Mycroft本来悬着的心放下一点,手揽住Greg的腰,蹭到他的身上,偏偏头直到嘴唇几乎抵在Greg的耳边。
"我们走吧,sweety."

Greg也反应过来,手搭上Mycroft的肩。

两个人就这样上了楼。

等到门咔哒一声在身后锁上后,Mycroft不自觉松了口气,转身一看,Greg也和自己一样露出一个傻傻的微笑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