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

Is anybody waving back at me?

我就是暗恋我哥,你咬我啊㈢

看完了大名鼎鼎的E17 = ̄ω ̄=

在经理Dean和职员Sam一起解决了那只鬼后,他们来到办公室一起整理伤口。
Sam还是决定告诉Dean他做的梦。
Dean,你还记得我跟你提过的梦吗?
在梦里,我们在一起驱魔,
不只是鬼魂,还有吸血鬼,狼人……

他看到Dean笑了,一如既往地开着玩笑,Sam不记得多少次因为这个笑动心,多少次只要Dean一笑,所有事就都不再重要。

Sam无法忽略对Dean的感受,这种深爱和渴望,于是他又继续说 : “我们是好朋友,但更像是……情人。”
Sam看着Dean的脸变成惊讶的样子,然后是否认: “怎么可能?据我所知,我是喜欢姑娘的。” “Dean……”
“我需要证明”

Sam不知道该怎么证明给Dean。Dean就那样看着他,用他那美丽的绿眼睛,睫毛产生的阴影盖住了眼神,他看不懂Dean的表情。于是Sam往前迈了一步,吻上了Dean。
他感觉好像这样做过一万次,所以也许会有用。

但是奇怪的是,他并不记得Dean嘴唇的触感,他不记得原来接吻时两人心跳的频率,他只是迷失在这份柔软中,然后默默地将这个吻保存在记忆力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吻。

Sam感觉到Dean愣了一下,但并没有推开他,也没有回应他,就像Dean每一次纵容他一样,Dean纵容了他。

Sam放开了Dean,他听见Dean说:“你该走了”
Sam还想解释,但Dean转过身去,显然不想进行一场对话。

两人醒来后,Dean告诉他是某个大天使给了他们这段“幻想”。
当然,结果就是两人之间除了尴尬没有别的。

整整一天,Sam就只是在假装做自己的事,然后在被抓住偷看时别开头。

最终俩人还是避不开,就这洗手间的门口,Sam要进去,Dean要出来,可是却总是别不开。
Sam!
Dean!
you kissed me!
and you let me!
最终,两人决定假装这件事不曾发生过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