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

Is anybody waving back at me?

我就是暗恋我哥,你咬我啊㈨

最让Sam觉得不正常的就是一切正常,他哥没有疯掉,两人间的气氛也没有变得尴尬和奇怪。
这无疑鼓励了他。

两人离开汽车旅馆去吃早餐的时候,Sam脸上的微笑根本收不住,用Dean的话说,就是像追着自己尾巴的小狗,噢,Sam可不在乎这个,即使被全世界的人嘲笑自己的表情,他也不想收了这个笑容。

Dean照旧吃着汉堡薯条,把自己的嘴塞得满满的,早晨的阳光正正好,让Dean的发梢发着光芒,窗外,impala的黑色低调得耀眼着。
Sam看着这一幕,暖暖的咖啡从胃里蔓延到心里,这种感觉或许就是归属感吧。

Sam很少有归属感,在童年和青春期,他永远在路上,他恨这样的不稳定,没有家,没有幸福。当他成功逃离后,在斯坦福有着一群好朋友,心爱的女友。然而在第一万次幻想敲门的人是Dean之后,他明白了两件事,第一自己有多依赖自己的哥哥。第二,自己的哥哥不会敲门。

你吃完了吗?
Dean的声音把Sam拉回现实。
嗯,走吧。

天气不错,周遭平静,然而他们还有天启要解决。

又是一天奔波,当他们一身疲惫地回到汽车旅馆,Sam第一件事就是亲了Dean一下,他没有过多停留,只是很轻的一个吻。在他后退一步,准备抽身的时候,Dean拽住了他。Sam愣了一下,只是一小下,便懂了Dean的眼神,那里有Dean骄傲的自尊心。

Sam的嘴角又不自觉得勾了一下,而且他发誓,他看到Dean的耳尖红了。

他将手放在Dean的脑后,轻轻将Dean往自己这里带,他害怕极了,又激动极了,随着唇一点一点接近,他的心跳也越来越快。在他以为自己要崩溃的前一秒,他吻住了Dean,他激动的情绪需要一个出口,而Dean的唇就在面前,于是,他进攻,啃咬,厮磨。

Dean的手紧紧抓着Sam的外套,指节都已泛白。

在Sam划过Dean的上颚时,他清清楚楚地听见了一声Dean的呻吟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