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

Is anybody waving back at me?

一个destiel的小脑洞

我不懂,为什么人类有时候想说yes却说了no,
想说no,却说yes。

比如说我问你和Sam好不好时,你们总是说“我很好”,但其实你们一点也不好

还有那么多词语代替yes和no,尤其是在感情方面,人类总是有天分把这件事搞得极其复杂。

在我是人类的时候,我看到一个小女孩,她和她奶奶一起生活在教堂难民营里。一天,难民营附近有一个卖冰淇淋的小车,很多人都去了,那个女孩的奶奶也问小女孩,想不想吃,她回答了no。即使我是人类,也能看出她渴望说yes。

从这开始,我才知道原来人类说yes和no并不一定就是yes和no。有时候我能分别出来,但是大部分时间我都分不出来。

Dean,你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?

当我要求你用yes和no回答问题时,可以不要撒谎吗?

如果用yes和no回答,你爱我吗?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