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

Is anybody waving back at me?

我就是暗恋我哥,你咬我啊㈥

Dean像往常一样,套好西装,最后在镜子中检查了一眼准备出发。在分别前Sam的话却闪在耳边。

“我不是gay,至少在…you know...爱上你前。”

Dean关上impela的门,晃了晃假证件,顺利问到了目击者的第一手消息。回到车上。

“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或者感情一直都在,心底的某个黑暗的角落,我一直忽略的地方。”

Dean成功追踪到怪物的位置,像往常一样拿出手枪别在腰上,在口袋装满盐弹,匕首藏好在夹克的内口袋,紧紧贴在胸膛上。

“我不是为了阻挡你说yes才突然表白,well,至少不全是,我想了很久,挣扎了很久,我是认真的。”

Dean在经过一番肉搏后,消灭了怪物,干掉一打啤酒,趴在旅馆的双人间里。在昏过去前,Sam的声音仍不肯放过他。

“我一直想藏好这份感情,因为我害怕失去你,我不敢确定你会不会接受这份感情,天知道,我幻想过最好的结局就是你仍旧认我这个弟弟。”

Dean在恼人的铃声中醒来,在脸上狠狠拍了些水,带回汉堡和咖啡,在咬下第一口时,Dean想如果这世上有一种方式可以捕猎说过的话语,并且摧毁,他会毫不犹豫的去做,因为Sam的声音快逼疯他了。

“我决定告诉你,因为我意识到了,不论我说不说,我都可能失去你,我是说,我们可是在干着或许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。”

Dean扔下还没解决掉的半个汉堡,收拾好一切,退房。

“我不是想让你回应我或是怎样,我知道这很难接受,有时…有时我半夜醒来会告诉自己‘嘿,那可是Dean‘。但是,Dean,我真的爱上你了。”

Dean还是不知道该做什么,relationship is hard.不像打猎,有固定的模式和方法去遵循。但他知道,他不能失去Sam,Sam给了他时间和空间来考虑这件事,虽然并不能带着答案回到Sam身边,至少Dean决定回去面对了。

(S8快刷完了还在填S4的脑洞,拖延症晚期没救了,话说S8十几集这里兄弟俩好甜,为了在一起分别跟别人分手,一直怕突然开虐,结果没在兄弟俩身上动刀子,虐死cass了。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