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

Is anybody waving back at me?

我就是暗恋我哥,你咬我啊㈤

Dean在说yes的前一秒后悔了,他看见了Sam的眼神,里面有一如既往的信任,只是想想里面将没有信任,他就宁愿再回到地狱去,Sam是他的光。

所以他没有说yes,他还干掉了一个讨厌和不择手段的天使,虽然没有救出他和Sam的兄弟,但还好,Sam还在自己身边。

但是他们一直没有机会好好聊一聊Sam爱上自己并且突然表白这件事。天启这件事算是一个很好的理由,每次Sam尝试和Dean聊,Dean都会找到借口开脱。

Sam决定给Dean一些空间,让他自己理一理思路。

Dean一直沉浸在自己和Sam的回忆中。

Dean想起来他们回到高中那一次(S4E13),Sam扮作傻兮兮的清洁工,而自己则是向往已久的篮球教练,那一次,Dean觉得生活如果就是这样也OK,他常常会想到过“正常”的生活,事实上,在他所有对生活的构想里,全都有Sam。

Dean觉得自己像个娘不拉几的小老头,一直在回忆过去。

Dean过得最快乐的一晚是和Sam背着父亲去放烟花,并且烧掉了一片灌木丛。Dean过得最痛苦的夜晚是Sam离家前往斯坦福。

这种事情脱离常态的情况真是让Dean很抓狂,他比以往更加沉默,鉴于和Sam谈心已经不在选项内。他也没有去尝试勾搭任何女孩,因为这可能会伤害Sam,这种随时随地以Sam为先的想法让Dean更加狂躁。

Dean将这种情绪全发泄在最近几次狩猎中,Sam只是越来越担心Dean这种不管不顾的狩猎会伤到他们。

当然,Dean不会一直逃避,最终,他和Sam在一张简易的桌子边决定分开一段时间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