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

Is anybody waving back at me?

我就是暗恋我哥,你咬我啊㈣

时间线是第五季,Dean要说yes,走了之后被小卡找见揍了一顿带回来。

Cas架回浑身是血的Dean时,Sam一点儿也没有心疼Dean的意思,如果打断他的腿能阻挡他说yes的话,Sam会做的。

事实上,当他们把用手铐把Dean铐住,他还处在有些神游的状态。
甚至更早,自从他哥告诉了他已经准备好成为容器之后,他总是有些恍惚。

因为他哥是他的支柱,他一直坚守着,看不见希望还坚守着,相信他们可以阻挡天启,因为Dean是这么告诉他的,他信了,而现在Dean要说yes了。

他无法忽略自己的感觉,他感到被欺骗,被背叛,最糟糕的是,被抛弃。

而现在的情况是,他根本没办法做任何事,不论做什么最后都会想到Dean,Dean恶作剧后大笑的样子,Dean走路摇摆的样子,还有Dean的眼睛在有坏主意时会泛着绿光,Dean在有人欺负自己时会大叫着喊扯出对方的肺。

每这么想一次,Sam就会更加难过一些,连带着Bobby也不愿意招惹他,因为他完全表现得像Dean暴走时的样子。

好脾气是不存在在Winchester家的基因里的。

他不能失去Dean,绝不能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Dean从昏迷中醒来,一点儿也不惊讶自己被手铐铐住。相反,如果他没有被手铐铐住,他才要怀疑Bobby或者Sam有什么毛病。

Dean看见Sam走进来,一句话没有说,解开了的手铐。他听见他的弟弟告诉他,他们要一起去救他们的弟弟免遭成为容器的命运。

Dean震惊了,Sam居然这么相信他。居然在自己决定说yes后仍这么信任他。

然而更惊讶的事还在后面。

他明明白白地听见Sam说

I'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.I love you,Dean

Dean想大喊大叫地质问Sam什么意思,但Sam也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。

“我知道如果你决定说yes就一定会说,不论会给我,会给Cass,还有Bobby带来什么后果。因为你是Dean。”

Dean感觉到他的心狠狠地抽动了一下,迷惑,震惊还有愧疚搅动着他的胃。

“而且这两天我想了很多,我发现接受你抛弃我这个事实太难,比当初我背叛你时还要难。
Dean,ruby当时控制我最好用的武器就是我对你的绝望。”

“所以,我决定继续相信你。” 

因为你是我的信仰,是我最后的光。这最后一句是Sam不会说出口的,这是他永远不会拿来示人并且深入骨髓的本性。

Dean喜欢掌控事情的感觉,而这件事情的走向超出了他的一切认知。

幸运的是,他们该出发了,Dean不必做任何回应,还有一个人等待着他们的拯救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