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

Is anybody waving back at me?

我就是暗恋我哥,你咬我啊㈡

Dean发现最近Sam总是爱走在自己后面,一言不发地看着下面,起初,他真是很担心,害怕是恶魔在作祟,后来,他渐渐发现出不对劲了。

Sam最近喜欢上了走在他哥后面,当然以前走在侧面也是美好的时光,你知道的,能不时地蹭着他哥的肩膀之类的。但是……他发现后面的“风景”更好,尤其是夹克下若隐若现的,被牛仔裤勾勒出一个好形状的……you know……

Dean 发现他弟并不是一直在盯着地下,而是一直在盯着自己,他每次都感受到自己弟弟那“炙热”的眼神在将自己戳死,更别提一身汗毛都立起来的酸爽。

Sam发现他哥可能有点不对劲,总是缩着脖子,而且走路就像带有机器人属性,僵硬还不协调。而且总是想回头,可能他发现自己了,可是,那是dean……粗心大意的dean。Sam决定take his chances.

What ! 当Dean终于忍不住转身质问他弟弟时,他发誓,如果他敢说是因为自己在地狱待久了,而他很想他之类的煽情的话,他会忍不住揍坏这个小子的。

What ?Sam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,摆出一个无辜的眼神来面对他哥的质问。他知道他哥最受不了这个。

当Dean半信半疑还带着点对自己的恼怒离开时,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被Sam调戏了。他又转身看看Sam,还是那个无辜的眼神。

当Dean满腹疑虑地转过身后,Sam遗憾地看了看眼前的“风景”,想象着手感如何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