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

Is anybody waving back at me?

我就是暗恋我哥,你咬我啊㈠

最近落入spn大坑,落坑之前就带好了“有色眼镜”,没想到比我想象中更好看,被dean萌地死去活来……
看多了剧,就忍不住脑洞了,这是篇关于Sam对于他哥的一些小心思。
基本上都是剧里的剧情+粉红色脑洞,食用愉快(*/ω\*)

S04 E07
当然,两兄弟最后还是发现了原来是厉鬼捣乱,会让人恐惧,直到心脏不能承受,因为心脏病去世。
即便是他们看过那么多死亡,也不得不承认这是种很特别的死法。
当然,对sam来说,能看到什么也不怕,随时随地顽固地装着坚强的大哥害怕,也是件有趣的事。尤其是Dean的眼睛变得像兔子般机警时,Sam结结实实地落入一种说不清的感觉。这种感觉像是初恋,心里痒痒地还乐在其中,不仅保护欲爆棚,突然之间Dean看自己的表情成了完完全全的信任和依赖。当然,如果没有心脏病发那一段会更好。

Sam留Dean在旅馆里,出去买晚饭时,一直不自觉得捂着脸笑,觉得自己简直就像高中生泡了拉拉队长似的,哦,不Dean可比拉拉队长热辣多了。

当Sam回到旅馆时,Dean正在沙发上缩成一团,Sam刚在门外花费时间整好的表情也算白费了。当然,他可不能让Dean看见自己偷笑。他尽快整好自己的表情,坐到Dean旁边,想安慰安慰自己的大哥,可是Dean却恐怖地躲开了。Sam突然也怕起来,一直用手扣着Dean的肩膀,好在,Dean没一会就缓过来了。

他的右手还搭在Dean的左肩上,能感受到手掌下的心跳速度很快,他不禁想,如果有一天,他能让他哥因为他,并且在现在这个姿势下心脏跳得很快,该是有多幸福。

下一秒,他的肩膀就被紧紧抱住,Dean的喘息声响在他的耳边。
lt's OK. 他听见自己说。并且回抱住了自己大哥,毕竟这种机会也不多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