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

Is anybody waving back at me?

【麦雷】势均力敌(十二)

Mycroft任自己陷入记忆宫殿,没有刻意去寻找什么,只是随意地打开几扇门,几个电影片段,一两句小诗,他将自己的肩膀放松在靠背上,轻闭着眼睛 ,大脑在这种无意义的活动中得到了休息,他的肌肉也一寸一寸地放松下来。

夜色深沉,小黑车几乎看不出踪迹,平稳安静地行驶在伦敦街道。

刺耳的"嘀嘀"声让司机心里一抖,但车子却没有一点晃荡,他看着后视镜,等待着Mycroft的命令。

Mycroft从休息中清醒过来,拿起旁边的手机,看过两眼后,大脑和身体都比刚才放松更加快几倍的速度紧绷起来,眉毛也下压得狠了些。

"停车"

司机得了命令,一个标准的路边停车可以让全伦敦最严格的交警无话可说。

车子停在了Mycroft公寓所在街道的拐角处,黑色的伪装正如黑夜的颜色。

然而,两百米外的公寓却是闪烁着红蓝交替的灯光,拉开了几十米的警戒线,停靠着七八辆伦敦的警车,十来个警员荷枪实弹地准备闯进去。

司机有些紧张,他看向Mycroft,他有些惊恐地发现Mycroft的眼神里竟然有一丝茫然。

这不怪Mycroft,本来他的大脑已经在全速运转,各种可能性,解决办法全都考虑到了,他知道现在首要的事情就是打给首相,试探他是否与这件事有什么关系。

可是所有的思维都突然间停下了,卡壳了,因为他忽然想到还有一个人在那间公寓里。

司机看到Mycroft的眼色换了几换,最终还是回到了那个高不可攀的面无表情的iceman。

这个版本的Mycroft下了车,打了一通电话,开始时他紧绷着身体,不一会,又开始玩着伞柄,回到车上时,明显放松了一些。

而另一边的首相,先是被一个人留在办公室,又莫名其妙地接了个电话,心里不断想着Mycroft

"有智商也不能这么玩我啊!!   !"

在Mycroft挂了电话进车之后,司机又习惯性地看向后视镜,等待命令。

"等在这。"

司机心里有些慌,但同时,他也能感到肾上腺素充满每根血管的冲动。

这时候,Mycroft的手机又响了。

来电显示

"home"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Greg本来在决定晚上吃什么,他翻了翻冰箱,几乎全是空的。

他本来打算出去吃,可是只怕也不安全。

他看着自己一天的成果,一份薄薄的文件,记录了潜逃的特工的弱点和抓捕计划。

事实上,他们现在被限制地死死的,只要保证自己和Mycroft的人身安全,他们还真不能怎么样。

就在Greg有些满足地欣赏成果时,突然响起的警笛声让他心里一震。

怎么回事?难道Mycroft因为被亲了一下,就派警察来抓人么?

懵逼的Greg在两秒后反应过来 ,抓起客厅的电话来到二楼的角落里打给Mycroft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