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

Is anybody waving back at me?

【麦雷】势均力敌(十一)

不知道故事该怎么进行的一篇【伪】更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Mycroft说了句"马上就到",挂了电话,对着Greg说,如果想留下的话,隔壁是一间客房,我会让人送一些日用品过来,不必客气。说完转身就要走。

Greg想明白了刚才为什么要去抓他的胳膊,因为他和Mycroft总是这样,来去匆匆,而他们之间有太多的话没有说明白。

但是他其实就算有机会,有机会说清楚,Greg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或许……多说无益。

"Mycroft"
Greg叫住了已经出了卧室门的Mycroft,顺便为自己的称呼惊了一下,几分钟前还是Mr.Holmes.

Mycroft转过身,习惯性地偏偏头,Greg没有说话,一把把他抱进怀里,右手拖着他的后颈,轻轻地给了一个吻,一个试探的,像是偷来的吻。

在他离开Mycroft嘴唇的下一秒,就感到自己被推到墙上,Mycroft一个欺身,送上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。

太近了,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太近了,近到互相分享同一片空气,近到颤动的睫毛好像扫在了对方脸上。

近到Greg能清楚感受到腰上略有些颤抖的指尖。

Mycroft占据着主动,他的舌划过牙齿和上颚,带动着Greg的舌一起,感受着微痒的酥麻。Mycroft的衬衫被扯出来,一只宽厚的带着薄茧的手攻陷了后腰上一片洁白的皮肤。
Mycroft的手停在了Greg的胸口,右手的戒指闪着的一丝冷光也被两人间的温暖融化。

急促的呼吸急切地打在对方的脸上。

Mycroft恶意的轻咬让一股电流划过Greg的身体,让他不自觉地向前挺身。两人间的距离不能更近了。

后背的抚摸和胃部搅动的也让Mycroft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。

Mycroft略微退开一点,在一切不可收拾之前结束了这个吻,在Greg的怀里渐渐平复着呼吸。

"我必须得去。"
"去吧,我在这等你。"




评论

热度(22)